close


我的任意門
就這樣快一年了
回想這些日子
我們很開心
朋友的一句話
其實
百感交集
眼淚有些不聽話
是不安呢
還是我的感動作祟
就這樣看著你的紅色TT傻笑
轉頭看著你傻笑得更厲害
好久好久沒這麼舒舒服服的和你吃頓飯喝杯酒好好的聊著天
即使
我們默默的不發一語看著對方
這些
都是幸福的感受
嘴嘴又溫暖了起來
輕輕的一句寶貝
讓我的內心感動到你無法想像
曾經
我試著離開有你的日子
我試著就這樣淡淡的當著很單純的朋友
我試著不在去想起那些遺憾
你給我的驚喜
一個見面
實現了我們的約定
吃了我們的義大利麵
吃好吃的東西我總是傻笑
你摸著我的臉
說著我可愛
輕輕的罵我笨蛋
我們的任意門
我們的動物園
還有我在台下看著你在台上賣力的樣子
就像全世界都黑暗了
只有你是光亮的
我傻傻得在人群中看著你
我們的一切一切
那已快被我拿著大鎖鎖在內心最深處的一切回憶
全被喚起
而我
回到那幸福開心卻又不安的日子
我必須誠實的載一次面對自己
原來
你一直在我心中
從沒被忘記
忘不了你那給我的一切一切的關心
所有每件事都讓我覺得自己是你的小公主
一直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71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