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一些時間從新確定過自己的內心

是安穩的味道是那雙能給我溫暖的雙手

好多波折卻未能斷了那條一直繫著的線

好多巧合讓我不經想.這真的是巧合嗎?

相同的默契太多巧合讓我發麻

敲了門.關上門.再開門

沒有承諾.是因為你我都還沒準備好

我知道.有天會離開

或許是你或許是我

我只能抓緊能與你相處的時間

卻步.其實是我

或許我在測試自己內心的抗敏實驗

心壞掉的是我

是我再害怕.相信與不相信自己

聽過太多傷人的話語

現在卻已經分辨不出甚麼叫傷人

早就不知道甚麼叫做痛

我承認.我的內心是依賴你的

我感受到.我的依賴

讓你卻步了

腳步停下來了

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就在我滴下眼淚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71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