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我生日前

發生了同樣的事

打回原點

只是這次.我先開口問了

是離開了

哭了.是因為那一直在我內心的支柱離開了

一直給我信心一直鼓勵著我讓我步上正常的軌道

是第2次的相處

這次的用心我感受到了

讓我也開心好一陣子

現在

我們需要保持距離當個普通朋友

故事似乎從沒開始

卻有好多故事發生

就這樣.該說是結束嗎?

一路到現在

每件事.每個笑容.每個擁抱.每個親吻

我都不曾忘記

我該感謝讓我成長讓我改變讓我開心和曾經的幸福感

離開過

保持距離過

是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71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